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自白(不会起题目

闲得无聊随便写写(可以当告白的后续

六代目卡
地缚灵变背后灵土
设定乱七八糟 OOC(港真
致力于把甜文写成虐文 虐文写成甜文的路上














【卡卡西视角】

我叫旗木卡卡西。

三十一岁。

现任六代目火影。

其实成为火影并不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的过完一生。 还有就是,世界和平。

不过,一个都没实现。

哦,刚刚说到的成为火影,其实是我小学同学的梦想。不过,他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去世了。临走之前,还把梦想托付给我。

所以,我变成六代目火影。

在前些天,终于有些闲空的时候。我去看他了,并向他,哦,是他的墓碑表白了。虽然他已经不在了,但是有些心里话总是要说出来的嘛。

为什么不在之前说呢?

嗯,该怎么说呢?之前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面。等到见面的时候,就是四战啦。那时我们是敌对阵营,而且也没有那个时间嘛。

还有就是,我小学同学他脑回路有点不正常。就是听不懂人话。我已经很委婉的有所表示了,但是,他就是听不懂。并且,还说什么“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你是辣鸡,所有人都是辣鸡。”这种中二台词。

所以,才不能说呀。

不过,现在世界和平啦。我有时间也会去看看他。

其实,也挺好的。

哦,忘了说。我小学同学是四战boss。

名字叫宇智波带土。

















【带土视角】


我叫宇智波带土。

三十二岁。

现属于幽灵。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死去。原本以为自己会上天堂,与自己原暗恋的女孩一起幸福的生活。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在为自己的小学同学送去外挂后,我发现我回不去了。

是的,我真的回不去了。

现在想起当我对着琳说

“等我一下,我很快就会回来!”

琳笑着对我说

“嗯,我等着你们来。”

我发现,我被套路了。

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就以幽灵的形态被困在这个石碑,准确的说是我的墓碑里。

直到有一天,我的小学同学来看我,并且向我,哦,是我的墓碑表白了。我发现其实,我也挺喜欢我小学同学的。

我回应了他。

然后,我吃了他带的红豆糕。

我就从地缚灵升级为背后灵了。

所以说,现在我正跟在我小学同学的身后,向火影办公室的方向前进。

顺带一说,我小学同学是现任的六代目火影。

名字叫旗木卡卡西。







问吃红豆糕到底能不能升级呢?

六代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背后灵呢?

请看下集

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之居家常备升级法宝红豆糕(别信,港真)

(有时间的话,可能会写ˊ_>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