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纸飞机

乱七八糟的意识流
私设如山(港真
严重OOC
如果OK
⬇️











“卡卡西,快点!”

带土向身后慢悠悠的卡卡西招手。

“哼,笨蛋。”

小小的白团子,有些不屑的扭头。

然后,他加快了脚步。

在一段跋涉之后,他们到了山顶。

“呜哇,好高!”

带土望了望脚下,惊呼一声。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写有字的纸飞机。

“卡卡西,你准备好了吗?”

带土扭头看向他。

卡卡西白了他一眼。

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纸飞机。

“废话。”

“真是的,明明这么可爱却这么毒舌。”

带土揉了揉卡卡西的头。

然后,他得到了一个无情的巴掌。

带土吃痛的收回了手。

“快点,别浪费时间。”

“好啦,别那么凶嘛。”

轻轻的对着纸飞机哈一口气。

似乎是对它施加了魔法。

带着心愿,飞走了。








男人拾起了落在窗边的纸飞机。

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拆开了它。

哎呀,这可真是...

男人的眼睛带着笑意。

弯弯的,像月牙。

真好看。

男人回了房间。

不一会儿。

拿着一个纸飞机。

轻轻的哈一口气。

虔诚的像是在朝拜。

纸飞机飞向了远方。

随着风,消失了。

第二天。

纸飞机又落在男人的窗前。

男人拿起了它。





“哇,飞的好远呀!”

带土惊呼。

“这下我一定能成为火影的!”

他开心的笑着。

卡卡西白了他一眼。

然后,向山下走。

带土快步追上卡卡西。

“等一下,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心愿呢。卡卡西。”

“说出来就不灵验了好吗,笨蛋。”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

“可恶,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你又没问我。”

卡卡西趁带土没注意捡起了地上的东西。

卡卡西回头看向带土。

他在发呆。

手插在口袋里。

不安分的动了动。

卡卡西灵活的拆开了它。

轻轻的笑了。

卡卡西把它放进了口袋。

这样就好。

我的心愿是

这样就好。









估计在我写完老卡的生贺文之前都不会渣文了ˊ_>ˋ

好累 好想睡老卡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