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与你再次相遇②

私设如山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OK
⬇️













卡卡西出神的望向窗外。然后,他看见了。

带土。

卡卡西觉得有些紧张。即便是另一个世界的带土,他也疑确是那个成为了卡卡西的英雄的带土。带土还是带土,卡卡西却不是卡卡西了。

门被拉开了。

“哟,卡卡西你醒啦。我带了秋刀鱼便当,等会你就把它吃了吧。”

带土把秋刀鱼便当放在了床头的柜子上,然后在床边坐下。

“你也真是的,只要我和琳不在你身边,你就把自己弄伤,你能不能多在意自己一点啊。”

卡卡西轻笑,眉眼弯弯的。

“有什么好笑的?”

带土抬手揉了揉卡卡西的头。

“因为琳也和你说了相似的话。”

卡卡西抬手拍开了带土,整理了一下被两人摧残过的头发。

带土不满的收回了手,一副'你竟然这样对我你一定是不爱我了'的样子看着卡卡西。

“你都已经知道我们这么担心你,那你下次还敢不敢这样?”

“不会了,没有下次。”

卡卡西笑着对带土道。

“呐,带土。”

“怎么了?”

“我的写轮眼是怎么来的?”

带土从床边跳了起来,震惊的瞪着卡卡西。

“卡卡西,你...你不会失忆了吧?”

卡卡西有些好笑的看着带土。

“啊,差不多吧。”

就让如此卑鄙的我在这个幸福的世界再待一会吧。

“不行,不行,你怎么能失忆呢,你还没有看我当上火影呢!你还没有还我上次的饭钱呢!呜呜呜...笨卡卡,你怎么就失忆了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之间有关联吗?

“好了,别哭啦。只是记忆有些混乱不能算的上是失忆。”

卡卡西无奈的伸手拉带土坐下,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所以,等下我问什么你就回答什么,好吗?”

“好...”

卡卡西舒了口气,眼神没有了以往的懒散,而是闪烁着一些带土所不知道的情愫。

“我的写轮眼,怎么来的?”

带土撇撇嘴,讲起了与卡卡西原来世界所不同的故事。

这个世界的卡卡西被带土说服了,并没有因为所谓的忍者法则而放弃同伴。他跟着带土去救琳,然而却为了保护带土失去了左眼。幸好带土开了眼,解决了那个忍者,顺利的把琳救出来了。卡卡西因为体力不支晕倒了,波风水门也及时敢到了,并把卡卡西送去了医院。

“因为我你才失去了左眼,所以在把琳救出来后,我让琳把我的眼睛移植给你了。”

“你别误会啊,我只是因为看你可怜才给你的。”

带土扭过头有些害羞。

“宇智波一族没有让你把眼睛拿回去吗?”

带土撇撇嘴道“有啊,不过我说如果要回去的话,我就把两只眼睛都毁了。”

带土笑嘻嘻的看着卡卡西。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聪明啊?”

卡卡西握紧了藏在被单下的手。

“...笨蛋。”

“你说什么,笨卡卡你说谁是笨蛋!”

“你。”

“可恶,你怎么这么讨人厌啊。”

“彼此彼此。”

带土被卡卡西堵得无话可说。

“那你是怎么回事?”

看着带土担忧的目光,原本准备编故事的卡卡西犹豫了。

“嗯...我做了一个梦。”

卡卡西斟酌了一下语言,把那个不幸福的世界里发生的事告诉了带土。

“因为梦太真实了,所以我搞不清楚那边才是真实的世界,我的记忆就变的有些混乱。”

说完,卡卡西看着从一开始就一直沉默的带土,安慰的拍了拍带土的头。

卡卡西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带土抓住了手腕,手掌整个贴到了带土的胸口。

“那不是真的,我还在这里。我有心跳,我是活着的。那个让你痛苦难过的世界是虚假的,那种世界不要也罢。那只是一场梦罢了!”

卡卡西看着带土认真的神情,忍不住笑了。

“也许吧。”

那个世界的事,早就发生了啊。














后面就是发糖了ˊ_>ˋ
相信我绝对是HE
好累 好想爬墙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