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与你再次相遇③

私设如山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OK
⬇️

















一个星期后,卡卡西出院了。

带土怕卡卡西失忆把自己的家都忘了,一出院就拉着卡卡西回去。

“带土,我知道家在哪里的。”卡卡西有些无奈的说。虽然不是原来的世界但自己的性格自己还是知道的,绝对会为了方便而去住上忍宿舍。至于在哪一间,这种事情问一问不就好了嘛。

“不行,万一你忘了怎么办?”带土不听卡卡西的解释,拉起卡卡西的手往上忍宿舍的方向走。带土把卡卡西带到原来卡卡西住的那间房门前,正当卡卡西以为带土把人带到了就要回去的时候,带土掏出了钥匙把门打开了。

带土为什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卡卡西的疑问在进房门之后被解开了。房子的布局绝对不是一个人居住所有的。带土熟练地从鞋柜里拿出拖鞋换上,转身又拿出拖鞋递给卡卡西。“水门老师叫我们晚上去吃饭,你收拾一下,晚点我们一起过去。”说完,带土就去冰箱里拿东西。

卡卡西犹豫了一下对带土说“我们...住在一起吗?”带土喝着从冰箱里翻出的牛奶,点了点头。“那我们是怎么住在一起的?”卡卡西又问。

怎么住在一起的?说实话这件事带土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反正都住在一起了,那其他的就不重要了啊。当然,绝对不能对卡卡西这样说,不然肯定会嘲笑他是笨蛋、呆瓜,这种事情都不记得。带土只好编个比较靠谱的回答来应付卡卡西。

可恶,要不是卡卡西失忆了,自己才不会这么麻烦呢!一定要找个时间好好欺负他一下,哦,注意不能太过了不然卡卡西会生气的。

看着带土支支吾吾了半天卡卡西就知道了。也是,绝对不能指望这个笨蛋能记得什么,还是下次去问问琳吧。

“因为写轮眼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再说了我们是搭档住在一起又没什么。”太激动的后果是把牛奶都喷了出去。

最要命的是喷到了卡卡西的身上,带土急忙去拿纸巾想帮卡卡西擦干净。卡卡西摆了摆手“不用了,我现在去洗个澡就好。”卡卡西脱下沾满牛奶的外套扔给带土“拜托了哟。”说完就晃进了浴室里。

带土撇了撇嘴把外套丢进洗衣机里。忽然想起卡卡西没拿衣服,迫不得已又进房间帮他拿了套衣服出来。

“卡卡西,衣服我拿进来啰。”带土直接推门而进。

卡卡西脱下了里衣,姣好的脸露了出来。他向带土的方向看去“哦,谢啦。”卡卡西接过衣服放到架子上。

转过身看到带土一直盯着自己的脖子看“怎么了吗?”带土指了指卡卡西胸口问“项链怎么来的?”

项链?

卡卡西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上确实挂着一个从来都没有见过的项链。既然带土都没有见过,那我这个异世界的人就更不可能知道了。那就只能编个理由应付一下了。

“任务途中买的。”卡卡西把手中的衣服放到洗衣篮里,转头对带土说。“这样啊,挺好看的。”带土摸了摸头,从浴室里退了出来。

带土把弄脏的地方收拾干净,看到桌子上的牛奶,才想起刚出院的卡卡西应该多补充补充营养。他去厨房把牛奶加热,准备给洗完澡的卡卡西喝。

所以,卡卡西从浴室一出来就看见拿着散发着热气的牛奶的带土。

“喝。”

“不喝。”

“必须喝,你才刚出院。”

“不要。”

“喝,不喝我就生气了。”

卡卡西垂着头接过牛奶,颇有男子气概的一口灌完。当然,如果排除喝完牛奶后那一张大写的讨厌的脸话,疑确是这样没错。

“干嘛这个表情,搞得我好像在欺负你似的。”带土接过卡卡西手上的杯子放在了桌子上。

没错哦,就是在欺负你。就是喜欢看你不情不愿却又不得不听我的话的样子。

真是个乖孩子呢。






本来想全部写完的结果我又去浪了
总而言之还是写出来一点了ˊ_>ˋ
爬墙真开心 吸吸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