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与你再次相遇④

私设如山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OK
⬇️






















傍晚的时候,卡卡西和带土从上忍宿舍出发到四代目波风水门家里。途中因为空手去别人家里蹭饭不太好,顺带买了些宇智波带土强烈推荐的红豆糕过去。宇智波带土极力否认是自己想吃这一点,说刚好可以饭后吃。当然这种话卡卡西信都不会信。

前来开门的人是琳。玖奈辛把菜放到了餐桌上,抬头看到了卡卡西和带土挥了挥手叫他们快点进来。鸣人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和一个青蛙样式的布偶玩得正欢。

“太慢了,你们两个也太慢了吧。”琳接过卡卡西手中的红豆糕放在了桌上。正想接过带土手中的红豆糕的时候,带土把拿着红豆糕的手移到了身后“不行,这是我的。”

这是笨卡卡给我的,才不给别人吃呢。

“带土,你...真是的。”琳无奈的笑了笑收回了手。看着带土还是一副警惕的样子,摆了摆手说“好了,好了不抢你的,快点去洗手吃饭吧。”说完,就到厨房帮忙去了。

卡卡西和带土洗完手出来,卡卡西正准备叫带土一起帮忙摆碗筷。一回头,就看到带土把手上的水甩到鸣人的脸上,而且还跟鸣人一起争抢那个青蛙布偶。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上前踢了带土一脚。“你还小哦,快点过去帮忙。”带土揉了揉被踢到的小腿,依旧还是跟鸣人打闹。卡卡西直接踩到了带土的背上“快点,不然红豆糕就别想要了。”听到卡卡西的话,带土立马站起来,一副'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的表情滚去了厨房,结果没过一会又被琳赶出来。

“你看,不是我不想帮忙,而是她们不要我帮忙。”带土耸了耸肩又坐下和鸣人玩到了一块。卡卡西叹气,自己去帮琳一起摆碗筷。

卡卡西看着琳犹豫了一下然后问“琳,我和带土是怎么住在一起的?”琳把手中的碗筷放下想了会“那时你父亲白牙大人去世后,情绪一直都不稳定。带土他很担心你就跑去照顾你,然后在你搬到上忍宿舍后也一直跟带土住在一起。”琳笑了起来“本来以为你们两个老是吵架关系不好,不过现在我放心了。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卡卡西笑着点了点头“你就放心好了。”

直到开饭的时候,波风水门也没有回来。玖奈幸摇了摇头“估计是太忙了,你们先吃,晚点我在做一份送过去。”说完,就去喂鸣人吃饭。留下三人面对这一大桌子的菜,带土拍了一下卡卡西的肩有些颤抖“怎么办啊,卡卡西?我还想活着回去的。”

是的,众所周知四代目波风水门的妻子漩涡玖奈幸所做的料理是难以下咽,虽然外表看上去不错,但是味道就真就难说了。估计也只有她的丈夫四代目波风水门能面带微笑的吃下去了。

“好了,带土。这次我也又帮师母做一些菜,应该...比上次好一点吧。”琳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也没什么把握,毕竟玖奈幸的厨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既然琳都这么说了,那就吃吧。”带土扭头看了看卡卡西,看到卡卡西轻松的吃了菜,带土安心的呼出了口气。三人在在心惊胆颤中结束了这一顿晚餐。当然,味道确实不怎么样就对了。

卡卡西和带土提前先走了,按照带土的原话是“看到那一桌菜我胃疼,我要去吃点甜点洗洗胃。”卡卡西也委婉的表示了自己想要吃点东西压一压,所以两人就先行离开了。琳表示自己还要帮玖奈幸一起做一份不会吃死四代目的便当所以就留了下来。

卡卡西和带土还没走出多远就被凯拖到了居酒屋。边走还边说什么“燃烧青春”“不醉不归”之类的话。一进居酒屋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哟,卡卡西。刚好同期的聚一聚,顺便也庆祝庆祝你出院。”阿斯玛喝了口酒向卡卡西示意。“咦,琳怎么没来?”红把手中的酒递给了卡卡西和带土。“对啊,琳呢?”红豆嘴里塞满了团子,顺手也递了串给带土。

“琳还在水门老师家,说要帮师母一起做便当给老师吃。”卡卡西找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带土也跟着在卡卡西旁边坐下。众人点了点头表示理解,毕竟玖奈幸的厨艺大家都知道的。卡卡西叫来了服务员点了一份秋刀鱼又帮带土点了一份红豆团子。

带土把手中的团子吃掉,帮卡卡西挡了红递过来的清酒。“不行,卡卡西不能喝酒。”红笑了笑把酒放到了桌子上“卡卡西已经是个成人了,怎么不能喝酒?”“卡卡西才刚出院,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带土把卡卡西面前的酒拿过来喝掉。“带土你也太在意卡卡西了吧,喝一点不会怎么样的。”凯把手上的酒放到卡卡西面前,把服务员送来的秋刀鱼和团子递给了两人。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你看卡卡西一副虚弱的样子怎么能喝酒呢。”带土抓起一串团子吃了起来。卡卡西听到带土的话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你从哪里看到我虚弱了?”卡卡西喝了口面前的酒,还没放回去,带土就大叫起来“你怎么能喝酒呢!这对你的胃不好!”带土急忙抢过卡卡西手中的酒一口灌完。

卡卡西捂住了耳朵有些无奈“你好吵啊,我自有分寸的。”卡卡西都这样说了带土也没有办法,带土撇了撇嘴低头吃起了自己的红豆团子。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背“我会少喝一点的,就麻烦你把我抬回去了。”带土点了点答应了。

结果是卡卡西抬着带土回去了。卡卡西知道自己酒量不是很好所以就少喝了很多,而且带土还帮卡卡西挡了一些酒。所以带土醉了,卡卡西还醒着。

卡卡西见带土醉了,也没有多留。跟众人打了声招呼就抬着带土回去了。夜晚的冷风让卡卡西有些晕糊的脑袋清醒了许多,卡卡西抬着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些什么的带土回了那个有些凌乱的小屋。

卡卡西把带土扔在了他的床上,卡卡西揉了下酸痛的手臂,对着带土翻了个白眼。

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这么死重。

卡卡西准备回去洗个澡清醒一下,还没走出门就听到带土叫自己的名字。

“卡卡西...”

卡卡西回头看着带土半睁着眼睛以为带土醒来就走到带土床边蹲下。

“怎么了吗,带土?”

“...卡卡西...”

“嗯,我在。”

“你最近...好奇怪啊...”

带土的话让卡卡西彻底清醒过来。卡卡西看着带土,发现带土的眼神没有焦距。看来这只是带土无意识的呢喃,然而这却不能让卡卡西安心。

因为只有他知道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因为太过于幸福而让自己遗忘了自己的身份,自己并不是他们的卡卡西。不是吗?

卡卡西坐在带土的床边苦笑着说

“抱歉啦,带土。明天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卡卡西了哦。”













带土捂住刺痛的头醒来,回忆了一下昨天的事。发现喝醉后的事完全记不得了。没办法,带土起身准备去洗个澡清理一下,刚掀开被子就听到有东西落地的声音。带土走下床,捡起来。那是一个奇怪的项链,被链子穿起来的是一个铁制的东西。有点像只猫又有点像只狗。

“咦,这不是卡卡西的项链吗?怎么在这里。”

带土走出房间在客厅里没有看到卡卡西,然后他推开了卡卡西房间的门。















卡卡西睁开了眼睛。

环顾了一下四周,无奈的叹气。

“果然是梦吗。”

卡卡西撑着身子坐起来,抚摸了一下左眼。

“带土,我做了一个美梦。一个大家都幸福的美梦,你和琳还有老师他们都在呢。”

卡卡西笑着放下了手。


卡卡西抬头向窗外望去,像是在期待着什么。

视线碰撞在了一起。

那个人开口说了什么。

不需要听清,拥有写轮眼的卡卡西轻易的就知道他在说什么。

他说的是。

“笨卡卡。”























------------------------------------------
后记


“卡卡西,你的项链落在我这里了。”

带土推开卡卡西的房门,晃了晃手中的项链向卡卡西示意。

正在柜子里翻找什么的卡卡西听到了带土的话停止了翻找动作。

“哦,谢谢啦。”

卡卡西站起身来,接过带土手中的项链放进柜子里。

“卡卡西,你的项链不是买的吧。”

带土看着卡卡西问道。

“你猜。”

卡卡西回头笑了笑。

“肯定不是买的,哪有买的还那么丑的。”

“你也知道丑啊。”

卡卡西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知道丑还给我,跟我有仇是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

我去做早餐,你要吃什么?”

“我要吃松饼...不对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猜。”

“可恶,我怎么知道啊!”



















我终于写完啦(累
现在我终于可以去沉迷于小说啦ˊ_>ˋ
估计最近都不会码字了
放放脑洞和渣图
就这样我去浪啦
拜拜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