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这只是一个脑洞

严重OOC
放飞自我的产物
bug巨多
随便看看就好
求发粮
想写然而文笔差又懒ˊ_>ˋ














大概就是说火影原剧情是鸣人中了无限月读的梦。卡卡西其实早在神无毗桥一战中跟带土一起被压在石头之下,被认定死亡了。两人都被斑所救,斑本来就只想救带土的(本家人,对自己有用处)但是带土一直抱着卡卡西不撒手(看他可怜)就顺便一起救了下来。
两人醒来后,一心想回木叶。但由于身体受了重伤(带土最严重)需要修养就留下来被洗脑(原剧情)。卡卡西就和带土日久生情(并不),两人关系变好(欢喜冤家),也会关心、照顾对方。
有一天白绝通知卡卡西和带土,琳和她的队友被围困(斑设计)。卡卡西和带土赶去救人只看到琳体内的三尾暴走,杀死了所有人。琳看到了卡卡西冲向卡卡西想要杀死他,刚好在卡卡西死角(卡卡西为救带土失去了左眼),带土为救卡卡西杀死了琳。琳在死前恢复了神智对带土说了“谢谢。”带土开了万花筒暴走了,卡卡西阻止了带土的暴走受了重伤昏迷了。带土抱起卡卡西准备回山洞时回头看琳说“我一定会创造一个能让卡卡西和你都幸福的世界。”回去之后,带土告诉斑决定不回木叶自己要创造一个没有战争的世界并让斑把自己的写轮眼移植给卡卡西。卡卡西醒来后决定留下来陪带土,两人一起进了晓,成为没脸见人的二人组(并不)。
后面就从第七班遇到卡卡西开始。
同一时间轴,两个视角。
一个是鸣人梦境视角(原著),一个是晓卡视角。
一直到四战结束鸣人成为火影(无限月读),带土成为人柱力变成守夜人,卡卡西陪伴他一起'守夜'。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