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告白

晚上洗澡时想到的(=゚ω゚)ノ
很短 可能ooc
渣 我就是个渣
欢迎捉虫



原著向
卡卡西是六代目
带土没有去天堂成为了地缚灵之类的东西
乱七八糟 毫无逻辑(心血来潮的产物




















卡卡西慢步的向前走,手上还提着散发着热气的红豆糕。




他穿过岭墓园,最后在一块石碑前停下。





他弯下腰把红豆糕放在石碑前,然后在石碑旁坐下。





“不好意思啊,带土。最近实在是太忙了,不仅要重建村子,还要应付大名。天天都忙的昏头转向的,真是不知道怎么还有人想要成为火影。”





“笨卡卡!你是看不起我的梦想吗?!”





宇智波带土出现在石碑上。





“不过现在终于有些时间来看看你和琳了。不知道你在那边过的怎么样啊,一定比这边幸福吧。”





“那当然啦。没有你这个臭屁的笨卡卡不知道要多幸福呢!所以,你要好好在这边呆着,不要那么早过去。听到了吗?!”




带土想要揉揉卡卡西的头,然而手却穿过了白发。





“对了,鸣人最近和佐助在一起了。追了那么久,可算是追到了。”





“哼,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有一腿。”






卡卡西揉了揉一头的白毛,笑着说。





“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欺负我这个孤家寡人。虽然我也没打算要结婚,我这样的人也没人喜欢。我会尽量晚点过去的,所以,到时候不要嫌弃我去的太早哦。”




“谁说的...你这么好。从小就是个天才,虽然那时性格挺恶劣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嘛。又温柔又会照顾人,而且长得又帅,又是大家尊敬的六代目。怎么可能没有人...喜欢你。”





卡卡西抬头望了望天,然后站起身来。





“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回去工作了。”





“知道啦,工作很多吧。真是难为你了。”






“对了,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带土觉得有些好笑,你旗木卡卡西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吗。






“行啊,你说吧。”







卡卡西低下头看着石碑,目光如炬。







“我喜欢你。”





“........”






啊,这种事情我疑确不知道呢。






“虽然你从小脑子就不太灵光,而且又是个吊车尾。但是,你是我的英雄。
从前是,现在也是。”





“.......”






“好了,我要走啦。红豆糕我就放在这里啦。下次有时间我再过来看你。”





“.......”






“再见啦,带土。”






再见啦,卡卡西。






带土望着卡卡西逐渐远去的背影,忽然哽咽起来。













“我也喜欢你啊,笨卡卡。”


















带土无聊的趴在石碑上,目光聚集在石碑前的红豆糕上。



终于他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



然后他碰到了柔软还散发着温热气体的东西。




-END-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