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恰鲨鲨

恰西皮 我好嗨森

【带卡】与你再次相遇①

私设如山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OK
⬇️












白色。

所以一切都是白色。

卡卡西环顾了一下四周,无奈的叹了口气。

“又是这里啊。”

卡卡西闭著眼睛回忆。却只记得自己写轮眼使用过度,结果昏过去这件事。至于怎么到医院的,可就真的不知道了。

大概是哪位好心的村民救了我吧。

卡卡西抬手抚摩着左眼,无声的笑了笑。

抱歉啊,带土。让你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样子。

卡卡西坐起身来。随着被单的滑落,没有带着面罩那姣好的面容暴露在空气中。

好看。

这是每一个见过卡卡西面容的人的第一反应。不似女人线条那样阴柔,也不似男人线条那样刚烈。下巴上的小痣更是让男人那张禁欲的面容显得十分性感。

他皱了皱眉头,似乎有些不习惯。然后,他把面罩拉到脸上。

“呲啦”

门被人拉开了。

“哎呀,卡卡西你醒啦。”

卡卡西看着进来的人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很熟悉,却是他做梦都不敢想像的。

话语在嘴旁打转,最后颤抖的落了下来。

“琳....”

琳发现了卡卡西的异样。他走上前来检查了卡卡西的身体状况。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卡卡西摇了摇头。无力的靠在床上,只是一个名字就耗费了他全部的精力。

说不出来了,真的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琳有些生气的看着卡卡西。

“你啊,真是不会照顾自己。带土和我一不在,你就把自己弄成这样。你能不能爱惜自己一点啊。”

卡卡西心里一颤。带土不是那时就...

卡卡西的沉默让琳有些心软。

从前那个孤傲寡言的男孩,变成了现在这个温吞懒散,用微笑掩盖伤疤的男人。他承受了太多这个年龄段所不该承受的东西,时间在逼迫他成长。

琳起身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意料之外的柔软蓬松。

卡卡西有些疑惑的抬起头。

奇怪,琳以前是这样的吗?

门外响起了呼喊的声音。琳收回了手,对卡卡西笑了笑。

“抱歉,现在人手有点不够,我要过去帮忙啦。估计带土等下就会过来,你先休息一下。”

走到门口的琳忽然回头。

“不要乱跑哦,知道没。”

卡卡西点了点头。

真可爱。

琳笑着拉上了门。

然后,房间重回了寂静。

卡卡西整个人软瘫在床上。

不是我的,这个世界不是我的。

这个幸福的世界不是我的。

像是被人欺骗了。

你所渴望渴求的东西,一切都不属于你。

酸涨感涌上了心头一直蔓延到眼睛。

哭不出来啦,真的哭不出来啦。

卡卡西抬手捂住左眼。

别看,别看这样的我。









今天赶工写完了一半ˊ_>ˋ
虽然晚了 但赶上老卡生贺了
修修改改变的乱七八糟
反正我就是个渣
相信我是HE



评论(2)

热度(21)